由於老爸喜歡喝茶,親戚朋友偶爾也會送他一些茶具,逛市集或是家居店時也會到處蒐羅。今天我帶上次怡葶送的【戀人茶館】禮盒,因為上次收到禮盒,泡了一壺來喝,覺得太好喝了念念不忘,所以想要跟老爸分享,然後就順便借他最近新買的「陶瓷儲茶罐」拍照試用囉!

我自己是都把茶葉裝在原本的罐子方便拿取,但老爸的習慣是,喜歡的茶就會多買一些,再裝在儲茶罐裏頭,陶瓷材質的茶罐一方面可以保持茶葉的新鮮、不易變質;一方面有些茶罐有經過設計,外觀賞心悅目,收在櫥櫃裡還可以增添家中擺設的特色。

茶罐一紅一黃,圓滾滾的瓜果外型(我一直覺得它們很像哈密瓜耶),看起來討喜又大方,內部空間很大,密封性也很好,我就先用禮盒內的「紅玉紅茶」來試試看~

從罐口可以清楚看到戀人茶館的紅玉紅茶是完整的條索狀,而不是碎茶葉(紅玉紅茶:台茶18號,屬於大葉種紅茶),沖泡後的茶湯顏色紅潤,融合淡淡台灣山茶的肉桂、薄荷香氣,是一款別有氣質的紅茶,送禮也很大方,下次送親朋好友伴手禮的時候也可以考慮訂購戀人茶館的禮盒喔!

(實體通路:乳菓在一起 (中正紀念堂店)  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後來我就跟老爸「借」走了這兩隻可愛的儲茶罐,分別裝禮盒中的桂花蜜香紅茶和紅玉紅茶啦,根本就是女兒賊XD

 

arrow
arrow

    rurulovelove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