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高中認識到現在的好姐妹怡葶一起聚餐聊天,怡葶帶了一個充滿少女心、很賞心悅目的淡粉色禮盒送我當生日禮物,當下猜不出來是什麼,回家打開之後才發現是戀人茶館的茶葉禮盒,後來怡葶傳訊息說,這就是之前我們一起去喝草莓果昔的「乳菓在一起」,在店門旁邊櫥櫃販售的台灣好茶。

禮盒裡面的茶罐一樣是典雅精緻的包裝,上面還有浪漫可愛的插畫,盒子旁邊放著一張卡片,竟然是怡葶的手寫卡片!(我一開始以為是店家附的名片

親愛的怡葶怎麼溫馨啦~因為一天的開始總是咖啡不離身,但市面上不論是超商咖啡外帶咖啡濾泡式咖啡三合一咖啡還是即溶黑咖啡都喝過一輪了,想要換個口味,轉而喝茶來提振每日早上要好好工作的精神。

現在有了這些茶品,六日休假沒事的上午,也可以自己泡一小壺茶配著早餐,享受悠閒的假日啦!

粉紅色這一罐是桂花蜜香紅茶,官網上的介紹它的茶香和風味是:「桂花香氣撲鼻,加上蜜香紅茶的香氣,如百花簇擁。除了蜜香紅茶的多元層次感外,更添加了桂花的清香氣息,讓人驚奇不已」

另外一罐紅褐色則是紅玉紅茶:「茶湯清亮紅潤,具天然薄荷及淡淡的肉桂香。外型為完整的條索狀,融合台灣山茶的玫瑰、薄荷香氣」(以上訊息擷取自戀人茶館官網)

除了茶罐之外,還有店家自製的餅乾,抹茶和巧克力都是我的愛~放在辦公室抽屜當小點心很剛好啊,低糖低脂不會有太多負擔。

 

這個禮盒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驚喜耶,好姐妹如此貼心記得我從喝咖啡轉為喝茶的小習慣,然後送我這麼美麗又精緻的茶禮盒,每一次泡茶的時候都會想到怡葶,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rurulovelove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